Axue

我馋他身子,我诚实。请表扬我。

【两广和南丘】拯救世界序曲

自己和小伙伴儿  @苏2_彼苏 在自习课上不务正业的结果,两个名字来源于丘陵的小伙子就这么肆无忌惮地上了路。不过,他们(和我们)这么随随便便真的能行吗?


只是一个逗比脑洞,我想,食用愉快,如果有人食用的话。






  “卓南丘,我们去冒险吧!”


  “唔,你确定?”卓南丘抬眼瞅了两广一下,又翻了一页书,“那我们得准备食物,水,工具,帐篷,特别是指南针....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一一列举吗?以及,先穿上你的裤子,有伤风化。”


  “那些就交给你了!现在我只需要穿上裤子就万事具备了。”


  “也对....等等,什么?!”




  于是,从第三次撞上树干的飞鸟身上感到异常的欧布里德·两广和卓南丘为了...嗯...拯救动物?开始了他们人生的第一次冒险,真不愧是充满正义感的勇者。


  


  “喂,你好歹告诉我要去哪儿?”怀里抱着半路捡来的那只撞了三次树而且不阻止它就撞会第四次的鸟,南丘冲蹦蹦跳跳在前方开路的两广大吼,“两广?你在听我说话吗?两广!”


  “两广—!!”愤怒地随手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什么硬硬的东西,南丘不假思索朝两广的后脑勺掷去。从来不怎么好的准星总是在砸两广的时候莫名精确,那块儿“天知道是什么反正我很不高兴没有注意”的东西正中红心。


  “唔!好疼!旅途才刚刚开始就受到了邪恶势力的阻碍了,我的猜测果然没错!你还在磨蹭什么?快跟上来,南丘。你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诶?”


  两广捡起击中他的“暗器”:“嘿!南丘!我们有指南针了~哈哈!”


  “目的地!两广!”南丘咬着牙压下了用那只蠢鸟把对方鼻子砸塌的念头,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回归平静—平静你个ball!这个卷毛傻逼到底为什么每时每刻每句话每个动作都能让自己暴跳如雷,以及为什么自己竟然忍他忍到现在而没有和他绝交,难道自己一直有隐藏的抖M属性没有被察觉到吗?!上天救我!


  “目的地...嗯?”深深叹一口气,南丘用不是那么尖锐的口吻重复到,不待两广回答,他的注意力却被细小的隐隐约约的什么噪音分散。


  “...南丘,你看...鸟...”


  卓南丘当然看到了,不是一只鸟,而是整片山林的躁动,像是失去了方向感的鸟雀们胡乱冲撞的景象,本是抱着舍命陪伙伴心态的卓南丘突然油然而生一股使命感。




  ”走吧。“


  卓南丘转头几乎是震惊地看着莫名严肃起来的两广,因为对方难得正经的语气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只是迟疑着应答了一声”好。“。片刻过后,一种熟悉的”...我是不是又被坑了?“的感觉欢快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去哪儿?“


  ”冒险,拯救世界啊!“两广眨眨蓝眼睛,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我是说目的地...目的地!你能听见吗?“


  ”总之跟着我就对了!别忘了,我猜拳可从没输过。“两广咧着嘴笑,两颗虎牙直接闪瞎南丘的眼睛。


  等被闪瞎的南丘回过神来,两广已经朝着刚才鸟雀最密集的地方去了,身影成为南丘视野里的一个小黑点儿—还是个有多动症的黑点儿。


  现在能怎么办呢?总不能丢下他自己回去吧?指南针还在他手上呢回去个ball!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


  南丘认命地颠了颠沉重的双肩包,追了过去,怀里依旧抱着那只蠢兮兮的鸟:“喂!你等等我!”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 )

© Axue | Powered by LOFTER